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行风动态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绥芬河打造俄罗斯食品“保真”市场
http://www.hljnews.cn 2016-01-27 10: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讯(王米霞记者刘剑)近日,国内消费者对俄罗斯食品需求量不断增加,以“提拉米苏”为代表的俄罗斯食品畅销国内市场。为维护绥芬河市内俄罗斯食品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绥芬河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举措,打造俄罗斯食品“保真”市场环境。

  为提高监管效果,绥芬河市市场监管局将全市划分为若干监管区域,抽调执法人员分成若干检查组,加大对市场巡查力度。重点对生产经营俄罗斯食品的企业进行监管,确保监管覆盖率达到100%。并结合“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内容,以整治“提拉米苏”为代表的重点品种为突破口,严查违法行为。对问题多、管理差的俄罗斯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集中进行约谈,限期整改。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我省代表团分组审...
2016年世界单板滑...
友谊农场瞄准高效...
我省少数民族学习...
 时事新闻
海南博鳌新机场试...
月映天鹅归
泡泡里的春色
台湾初春赏樱花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