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健康热线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腰椎间盘突出腰痛体酸怎么治疗
http://www.hljnews.cn 2016-01-28 17:13 来源:北方网
  性别:男 年龄:45 病情描述:大夫好,人啊不年轻了,各种病也来了,现在患有了腰椎间盘突出,主要就是以腰腹为主要部位出现肿胀的症状,而且腿部和胳膊都有明显的酸胀感,按照我这种情况,腰椎间盘突出应该如何治疗呢?

  

 —————————————————————————————————————————————————————————————————————————————————————————————————

 医生回答

  翟向京|副主任医师

  这位患者您好,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疾病您一定要重视起来,腰腹肿胀、肢体酸痛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带来的一些身体影响,按照您这个年纪来说可以先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法,,镇痛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中医膏穴治疗,还有中医中药治疗以活血舒筋为主,另外还可以配合理疗,推拿等物理治疗。

  

  江可杰|主任医师  您好,腰椎间盘突出是中老年易患疾病,出现肿胀,肢体酸胀的症状是在所难免的,所以请您不要过度的担心,如果突出比较轻可以牵引治疗和药物治疗。如果突出严重可以采用微创介入治疗技术,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宜选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弯曲,不要做腰部承重较大的活动和劳动。

  

  王健|主任医生  你好,看了您上述叙述的内容,是腰椎间盘突出的症状,而且比较明显,像这样的情况一般采用保守治疗,主要是牵引、药物、手术治疗为主。勿吃寒凉食物、能牵引、药物尽量治疗就用牵引与药物。倒走一直被认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过程中可以有效矫正腰部的不合理姿势,减小骨盆前倾和腰椎前凸的同时,还能锻炼自身肌肉,使腰椎间盘突出得到有效缓解和治疗。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我省代表团分组审...
2016年世界单板滑...
友谊农场瞄准高效...
我省少数民族学习...
 时事新闻
海南博鳌新机场试...
月映天鹅归
泡泡里的春色
台湾初春赏樱花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