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用药安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黑龙江省药品质量公告(2016年第2期)
http://www.hljnews.cn 2016-09-01 15:20 来源: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6年第2期药品质量公告(总第36期)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规定,为加强药品监督,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我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检验机构按照2016年全省药品抽验计划对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的药品进行了监督抽验。现将2016年第一、二季度药品质量抽验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期全省共完成药品(制剂)抽验1593个批次(含基本药物)。其中检验结果不合格药品(制剂)12个品种13个批次,合格率为99.18%。
      二、本期全省完成基本药物(不含中药饮片)抽验955个批次。其中检验结果不合格药品4个品种4个批次,合格率为99.58%。
      特此公告。
      附件:2016年第2期(总第36期)公告不符合标准规定药品一览表
    http://www.hljnews.cn/att/0/100/33/05/100330513_000000000f977c0d.doc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三棵树车辆段改造...
“泰来大米”走天下
“哈马”引爆家乡...
火车“驶进”铁路...
 时事新闻
挪威峡湾
莫高窟持续爆棚
伦敦发生歹徒持刀...
青岛街头现变形金...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