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行风动态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佳木斯市开展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http://www.hljnews.cn 2016-10-08 11:05 来源: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规范食品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9月27日上午,佳木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冀平带队,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等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为检查组成员,对全市国庆节日期间食品经营企业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针对全市大型商场、超市经营企业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检查。在检查黑龙江省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佳木斯解放路店(永辉超市)、新玛特超市时,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在售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并查看食品进货渠道和票据留存,产品来源是否可追溯等情况;在商场内的餐饮服务单位重点查看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查看食品原料采购的索证索票和相关制度公示情况。

  在检查永辉超市时,向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人员现场重点对食品的农药残留、瘦肉精等项目进行了快速检测,共检测16个批次,检测结果均合格。检测过程中吸引了很多群众围观,执法人员通过现场取样、公示结果以及认真细致地讲解,让群众对食品快速检测和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郭冀平对这种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就能现场检测到农药残留和瘦肉精的做法给予肯定。

  检查中,郭冀平强调,要以安全第一为原则,全力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镜泊湖景区十一假...
松花江干流治理工...
“垃圾发电”创循...
丰收北大荒
 时事新闻
“天眼”工程里的...
献礼空降兵成立66...
300余件长征文物亮...
第四届中国科技城...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