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卫生资讯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黑龙江省卫生计生委、哈尔滨市卫生计生委 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http://www.hljnews.cn 2017-07-17 13:53 来源:流管处

  2017年7月11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卫生计生委、哈尔滨市卫生计生委主办,道外区卫生计生局、东原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道台府广场举行。

  这次活动主题是“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活动现场共设置了七个区域,包括慰问品发放区、宣传展示区、流动人口签约服务区、义诊咨询区、文艺演出区、技能展示区、法律咨询区。黑龙江省卫生计生委刘福生副主任、流动人口处王慧颖处长、宣传处国林春调研员,哈尔滨市卫生计生委徐宏杰副主任、道外区政府赵琪副区长、道外区卫生计生局刁成刚局长以及流动人口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

  省卫生计生委刘福生副主任在活动现场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流动人口已成为城市发展的生力军,已成为城市化的新市民,新市民朋友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城市的发展提供强劲的推动力,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倡导全社会都来关注流动人口,关注流动人口的健康问题,我们要持续、扎实、有效地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工作,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机制、为流动人口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创造更加和谐、开放、平等、安全的社会环境,让新市民朋友们在居住地生活得更好、更方便、更舒心。

  省、市、区领导在现场向20户流动人口贫困家庭送去了生活用品,又到各个活动区进行了走访慰问,最后与流动人口代表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明年展会见!
绥阳木耳采摘节及...
高标准中耕作业促...
2017黑龙江湿地论...
 时事新闻
小岗村的“农业3.0...
我在辽宁舰上留张影
图解:习近平出访...
“胖五”再出征,...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