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今日头条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专家团走进牡丹江
http://www.hljnews.cn 2017-09-16 18: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讯(记者车轮)近日,省医师协会乳腺外科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二病房主任李志高带领其医疗团队,走进牡丹江肿瘤医院,为当地医生和群众送去了知识、技术和健康,同时也拉开了“关爱女性健康,延续生命”大型健康龙江行(牡丹江站)系列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得知省级乳腺专家要来这里,当天牡丹江肿瘤医院二楼的各个诊室门口排起了长队,“我们在院前的电子屏提前做了‘预告’,很多群众都期待省级专家的到来。”该院院长告诉记者。看到此情景,李志高和团队中同属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的影像科钼靶室主任高桂芬、超声科副主任张艳华等人立刻走进各自的诊室开始问诊。临近中午,几位专家没有休息,迅速赶到3楼会议室,对当地医生提出的疑难乳腺病例进行多学科协作(MDT)讨论。1个多小时的讨论,让当地医生受益匪浅。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北大荒喜开第一镰
喜获丰收
明年展会见!
绥阳木耳采摘节及...
 时事新闻
中国货轮“相会”...
“千手观音”走进...
塞罕坝——生态文...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