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医疗资讯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黑龙江省医院积极参加首届“健康龙江嘉年华”
http://www.hljnews.cn 2017-09-25 10:07 来源:28365网站

  

  28365网站讯(徐劲松 董宇翔)9月8日-10日,历时三天的2017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走进黑龙江宣传周暨首届“健康龙江嘉年华”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省长孙东生、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副司长李浓、省卫生计生委主任魏新刚等亲临活动现场。黑龙江省医院派出强大医疗护理团队,由党委书记王亦冬亲自带队,在三天时间里,每天均为上百名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义诊、咨询、科普宣传等,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首届“健康龙江嘉年华”活动是加快推进“健康龙江行动”的一个创新举措,活动以“合理膳食、健康生活”为主题,融合了以健康龙江行动宣传、高新科研成果展示、健康产业信息传播、健康知识普及等内容的13个展区,为龙江百姓展现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规模宏大的健康盛宴。

  作为参展单位,黑龙江省医院精心准备,请专业公司设计展台,印制了实用的宣传制品。并派出由香坊总院和南岗院区资深专家组成的医疗护理团队,三天时间全天参展,涵盖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口腔科、皮肤科、消化内科、感染内科、血液肿瘤科、骨科、康复科等多个临床科室。现场还可以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

  活动期间,副省长孙东生、省卫生计生委主任魏新刚、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邵玉滨等先后来到省医院展台,对医务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王亦冬书记代表省医院人表示了感谢,并向领导介绍了省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在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努力。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北大荒一斤新米“...
北大荒喜开第一镰
喜获丰收
明年展会见!
 时事新闻
中国货轮“相会”...
“千手观音”走进...
塞罕坝——生态文...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