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健康龙江行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健康龙江行动“走基层,惠百姓”健康巡讲活动走进大兴安岭呼玛站
http://www.hljnews.cn 2017-11-08 14:56 来源:健康龙江行领导小组办公室
  9月8日至10日,大兴安岭行署卫计委组织开展的健康龙江行动“走基层,惠百姓”健康巡讲活动走进呼玛县。

  巡讲专家先后深入到呼玛县长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卡乡、兴华乡和白银纳乡开展了“走基层,惠百姓”健康巡讲活动,为呼玛县城乡居民带来了通俗实用的健康知识盛宴,全县累计1000余人参加了巡讲活动。

  地区巡讲专家、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黄海、消毒科科长王九武,围绕健康理念、如何保持健康,流行性出血热防治、手足口病的预防及高血压、糖尿病的防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专家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赢得居民们的欢迎和认可。讲座结束后,呼玛县医院和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城乡居民提供了免费义诊。

  本次呼玛县健康巡讲活动累计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40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种共计2000余册,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

  截止目前,我区健康巡讲活动已经深入到8个乡镇和4个社区。通过开展此次健康龙江行动“走基层,惠百姓”健康巡讲活动,向全区人民普及健康基本知识和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我区人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引发广大群众对健康问题的关注,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健康促进活动的氛围,为逐步提升全区居民健康素养,促进全民健康水平的提高注入了强大动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北大荒一斤新米“...
北大荒喜开第一镰
喜获丰收
明年展会见!
 时事新闻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高擎习近平新时代...
跨越5年·变化了我...
超萌漫画 | 厉害了...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