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健康龙江行动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系列赛事活动之全民健身成果展示展演交流大会
http://www.hljnews.cn 2017-11-08 14:55 来源:健康龙江行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全面推进健康兴安行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2017年10月23日,呼玛县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系列赛事活动之全民健身成果展示展演交流大会。县人民政府、人大、政协、宣传部、文体广电体育局的领导出席活动,副县长王建华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群众组织的健身队伍200余人参加了展示展演。展演的项目有太极、腰鼓、广场健身操、秧歌以及广场舞等。参演群众个个精神抖擞,用自己的热情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位观众。

  这次活动不仅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厚礼,更是活跃全县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检验全民健身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多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呼玛县全民健身工作蓬勃开展,各项体育健身设施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简到新,日益完善,不断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体育健身需求。

  展演活动同时呼玛县卫计局还设立了义诊宣传台,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宣传以“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倡导人们养成正确的生活习惯。讲解了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呼吸道疾病、癌症等主要慢性病的危害及其危险因素水平。

  此次活动本着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原则,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身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美丽的呼玛。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北大荒一斤新米“...
北大荒喜开第一镰
喜获丰收
明年展会见!
 时事新闻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高擎习近平新时代...
跨越5年·变化了我...
超萌漫画 | 厉害了...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