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医疗资讯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召开2017年学术会议
http://www.hljnews.cn 2017-12-12 17:07 来源:28365网站

  28365网站讯(张锐 郑文韬)12月9日,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肿瘤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学术会议暨常见肿瘤的中医药治疗策略学习班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姜德友、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会长、副院长刘松江参加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齐齐哈尔市中医院副院长李小光主持,来自全省各级中医医院和部分综合医院8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会议。

  会议现场

  姜德友院长在致辞中代表中医大一院全体员工向各位参会专家和委员表示欢迎。姜院长首先对医院及肿瘤科进行简要介绍。姜院长指出,肿瘤分会是我省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交流肿瘤防治研究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探讨肿瘤防治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必将对我省乃至全国肿瘤防治工作的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会长、副院长刘松江讲话

  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会长、副院长刘松江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参会专家和委员表示感谢,随后围绕2017年学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并对2018年的学术交流计划做出初步安排。刘松江会长表示,希望在明年能够给肿瘤分会的全体委员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并与各委员所在单位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提升中西医结合治疗恶性肿瘤的诊疗水平。

  姜德友院长致辞

  学术交流会上,刘松江会长、中医大一院肿瘤科主任宋爱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鲁祥石、黑龙江省中医医院肿瘤科主任吴心力、哈尔滨市世济中医院院长金昌凤、中医大一院妇一科副主任韩凤娟分别从《经方在恶性肿瘤治疗中的运用与个人体会》、《肿瘤内科常见并发症的中西医诊疗策略》、《早期乳腺癌外科治疗新进展》、《肿瘤的中医外治法》、《现代医学治疗不同阶段中医药的辅助作用》、《中医体质可调论应用于卵巢癌的探索研究》等方面进行学术讲座。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北大荒一斤新米“...
北大荒喜开第一镰
喜获丰收
明年展会见!
 时事新闻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高擎习近平新时代...
跨越5年·变化了我...
超萌漫画 | 厉害了...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