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65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注册  登录
龙江 时事 财经 教育 文娱 体育 健康 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健康家园 > 医疗资讯 正文
站内搜索
关键词:
高级搜索
中国中西医结合皮肤病分会成立 省医院柳曦光教授成功当选为副会长
http://www.hljnews.cn 2017-12-26 15:26 来源:28365网站

  28365网站讯(徐劲松董宇翔)12月22-24日,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西医结合皮肤病分会成立暨首届学术年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一次中西医结合的皮肤病学术盛会,全国各地皮肤病专家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选举了首届中西医结合皮肤科分会组成人员,黑龙江省医院皮肤科主任柳曦光教授成功当选为副会长。

柳曦光教授在会上发言

  在本次学术年会上,设学术会议和专题交流环节,国内知名皮肤专家们为大家带来了皮肤病诊疗的最新知识和技术进展。柳曦光教授的讲座题目为《黄褐斑治疗的新信息》,其中介绍了作用于黑素形成中的药物和黄褐斑治疗专家共识,着重强调了黄褐斑治疗新靶点——siRNA从基因水平淡化、祛除色斑的理论和柏尔婷娜美白祛斑霜治疗黄褐斑的临床观察结果,得到了与会500多位皮肤科医生的赞许和好评。

柳曦光教授正在讲座

  

编辑:苏勇
 
 龙江新闻
北大荒一斤新米“...
北大荒喜开第一镰
喜获丰收
明年展会见!
 时事新闻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
高擎习近平新时代...
跨越5年·变化了我...
超萌漫画 | 厉害了...
28365网站微信公众号
专题 | 龙江 | 时事 | 教育 | 体育 | 健康 | 财富 | 金色夕阳 首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黑ICP备11001326号-2